月月鸾

主推第五
目前不产粮(除非我受到了什么刺激),囤积沙雕脑洞与吐槽
咸鱼躺

啊啊啊啊啊啊啊!!!
官方爸爸你终于给未婚妻名字了噫呜呜噫!!!
我今天!!!就要吹爆先秋!!!
庄园主你个混蛋给我把伊莱吐出去给格秋让他们快点结婚啊啊啊!!!
这是什么纯情忠贞大男孩!!!什么神仙爱情!!!
我永远爱这对!!!

严重声明:麻烦不要来跟我说什么单恋或阴谋论
慈善家单恋园丁还不像先知有"未婚妻"这个名头,园丁还烧了慈善家,但社园照样有糖有粮
至于阴谋论,在官方没有给出更明确的资料前大家都是推测,既然都是推测,你们推你们的阴谋论,我推我的先秋真爱,这里也不是什么剧情讨论区,麻烦大家井水不犯河水ok?

评论(44)

热度(387)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