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月鸾

主推第五
目前不产粮(除非我受到了什么刺激),囤积沙雕脑洞与吐槽
咸鱼躺

一时脑抽
胡乱分析
最多发10张图所以分成三波
有错之处欢迎指出

一号手——萨坎公爵
第一眼看到这只手的时候我还以为是萨坎子爵,甚至一度以为他就是游戏的男主角【呵男人】,但是对比一下就会发现尤文的衣袖是白色的,那么结果就很明显了………萨坎公爵【混蛋你这个老不死的赶快把手从我的宝贝女儿脸上挪开!!!】
注:立绘是把袖子挽起来,插画是把袖子翻了回来
  
二号手——琳娜【有争议】
长度没有到手腕的白手套以及手上的环………只有琳娜稍微符合一点了
虽然琳娜立绘的手环是白色的而插画的环是金色的而且明显要大上一圈,但手上有环的真的不多啊………
看看二号手那仿佛要把我女儿头发狠狠抓起来的样子………
嗯,感觉就是琳娜小姐呢………
  
三号手——萨坎子爵【有争议】
这个和二号手一个道理,没有找到很符合的
我是根据他手里拿着玫瑰花才推测子爵………

评论(11)

热度(116)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