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月鸾

主推第五
目前不产粮(除非我受到了什么刺激),囤积沙雕脑洞与吐槽
咸鱼躺

【冈伦】你是我要保护的队长

看前需知:
冈萨洛暗恋阿伦,阿伦对冈萨洛的感情半友情半爱情
剧情是有敌人进攻凡瑟尔,阿伦带着警备队上战场,在快要胜利的时候阿伦被敌人用魔法箭偷袭,冈萨洛施了防护魔法但是对方实力太强,在最后一层防护罩破碎的时候冈萨洛冲上去挡下了箭矢。

对,是刀

刀子使我快乐(。・ω・。)
人物可能有ocs,就当上了战场两人气场大变好了……
辣鸡文笔,写到脑阔疼,我果然还是适合扔脑洞【不你什么都不适合】

  阿伦怔怔看着挡在自己面前的身影,似是震惊,又似是不可置信。

  “我果然还是………学艺不精啊………”

  冈萨洛回过头笑了笑,双腿失去了支持的力量,向后倒去。

  阿伦托住了他,两人一齐跌坐在地上。

  “你冲出来干什么?!你是法师啊!你冲出来干什么!!”

  阿伦撕心裂肺地吼了出来,眼瞳里,有愤怒,有悔恨,更多的是痛楚。

  “你可是我………我们的队长啊………我不保护你………保护谁?”

  “本来………还以为能抗下的………”

  冈萨洛轻轻地笑了,笑容轻柔,像极了皎洁的月光。

  他的身上是大片的血渍,箭矢,正中心脏。

  阿伦的眼底浮现一片雾气,他想要赶快将冈萨洛送到后方去治疗,身子却不受控制地一直在颤抖,怀中人的体温正在一点点地变得冰冷,似是连带着他的气力也一同冻结了起来。

  “………咳咳………别,别管我了………”

  冈萨洛明白阿伦的想法,艰难地摇了摇头:“这里………还很危险………你是队长………”

  “你闭嘴!你闭嘴!芙尔娜………芙尔娜小姐!还有………还有泽维尔先生!他是大法师………对,对!………他肯定有办法,他肯定有办法………”

  阿伦强忍着自己的泪水,想要将冈萨洛扶起,冈萨洛却突然攥着了他的手腕,眼神决然而又坚定。

  “你不是这样的人………阿伦。”

  “你………咳咳,可是我………我们的队长啊………”

  “虽然………从来没有承认………但我其实………其实一直相信,你一定能………能给这片土地带来光明。”

  冈萨洛感觉自己的半边身子都已经失去了知觉,彻骨的寒意弥漫全身,要将他拖入最深最冷的深渊。

  他费力地伸出手,伸到阿伦面前,似乎想要触摸什么,却又在半空顿住,最后颓然落下,握住阿伦的手,放到自己胸前,离心最近的地方。

  “以乔卡瑟尔之名………愿女神保佑您。”

  他的嘴中满是腥甜的鲜血,每一个字都像是用尽了毕生的力气。

  冈萨洛已经快要看不清楚眼前人的模样了,却仍然无比执着地,坚定地望着阿伦,那双从来都满是高傲的双眼,此时明亮通透得如同天上的诸星。

  瞳孔描摹着火光,是眼前人的倒影。

  “下次………选个靠谱一点的法师吧………队长。”

  冈萨洛轻轻呢喃出最后一句话,眼底泛出从未有过的温柔。

  下一刻,双眼缓缓合上,再也不会睁开。

  

  阿伦愣了愣,突然抬起头茫然地看向四周,眼神惊慌而又无助。

  像是突然从梦中惊醒一般,撕心裂肺地痛哭起来。

评论(7)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