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月鸾

主推第五
目前不产粮(除非我受到了什么刺激),囤积沙雕脑洞与吐槽
咸鱼躺

一时脑抽
胡乱分析
第二波
有错欢迎指出

四号手——蒂拉
花纹样式都对上了………
所以您为什么要拿刀指着我女儿啊?!!
您不是可攻略对象么而且要指也是指琳娜小姐吧?!!
【抱着女儿瑟瑟发抖】
  
五号手——劳伦斯
虽然这个对比一下就能看出来,但是——
你不是琳娜吹么你靠近我女儿干什么?
我警告你不许乱来啊!
  
六号手——海伦娜
貌似所有人物里面就玉簪和海伦娜还有流雾是涂了红指甲的,但流雾的指甲非常细长而且貌似是粉红色的,而看六号手那娴熟的握头发姿势再加上玉簪已经是七号手,我想应该就是海伦娜了
  
七号手——玉簪
这个很明显,玉簪的招牌烟斗【话说能不能把烟斗挪远一点啊看着那烟我好担心我女儿的头发………】

评论(20)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