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月鸾

主推第五
目前不产粮(除非我受到了什么刺激),囤积沙雕脑洞与吐槽
咸鱼躺

一时脑抽
胡乱分析
第三波
有错欢迎指出

八号手,九号手,十号手——未知
抱歉那三双我是真的看不出来………求高人指点
  
十一号手——佐伊
我不想承认,真的不想
说好的模范丈夫呢?
说好的把我女儿算作朋友呢?
你手碰哪呢?!
公爵夫人还有三秒到达战场
注:立绘是把袖子挽起来所以金色纹路在纽扣左边,插画是把袖子翻了回来所以金色纹路在纽扣右边,跟萨坎公爵一个道理【所以他俩一个摸脸一个摸肩吗………公爵的人设崩了啊喂!!】
  
十二号手——卡洛斯
仔细对比一下其它手就会发现十二号手的手套只有上半截,长度应该是到手掌中心的位置,全部人里面只有卡洛斯的手套是只有上半截的
  
十三号手——黑手套
皮质的黑色手套,以及在金百合剧情里最开始说过的一句“贵族才拥有的东西。啊,还上过我的赌桌。”
赌桌二字也就能解释为什么手里会抓着一把金币了
【顺便一提为什么感觉卡洛斯在接掉下来的金币?我刚刚站定卡洛斯x戈希乌啊!但感觉黑手套x卡洛斯好像也不错………两个都是军师参谋一类的都有个强悍的大姐头,感觉会很有共同语言?】
  
十四号手——未知
完全看不出特征但我知道你在扯我女儿的裙子
说吧你想怎么死o(▼皿▼///)

评论(33)

热度(149)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