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月鸾

主推第五
目前不产粮(除非我受到了什么刺激),囤积沙雕脑洞与吐槽
咸鱼躺

论今日更新我在想什么————

首先是流萤(艹真的美而且贵),在大大的惊艳了我之后我兴冲冲地带着兰闺准备组cp,然后看着礼包面板突然陷入了沉思————

这个流萤…………是演绎之星系列吗?

之前有人说过官方已经画好了图所以流萤一出我第一反应就是演绎之星,可是我又记得园丁空军杰克出的时候官方有讲过是演绎之星,但是流萤好像没有…………而且还带了随身物品,之前的三个好像都是没有的

emmmmm…………

话说关于蓝玫瑰返场,

我只有一句话要讲:

为什么不是黄玫瑰绿玫瑰紫玫瑰白玫瑰黑玫瑰粉玫瑰七彩玫瑰菊花玫瑰?!!!!!!差评!!!!!!


评论